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四周年莱茵纸片散伙人英文歌词与个人翻译

I never sensed a bond so pure

我从未感觉过如此纯粹的感情

Fearless spirit,wild and adventurous

无畏,野性,富于冒险精神

Drawn together that we couldn't hide

我们聚集在一起,无需躲藏

Lost myself in this situation

我深深迷恋于这样的情形

Trapped in the void,fighting for a response

困于虚空,渴望回应

Drifting apart like the moon and tide

如同潮汐追随着月亮涨落

The grip of fate,a tightening noose

命运掌控,绞索紧绷

Redemption's grace,we find truth

救赎的恩典与我们所共同追求的真理

A beacon of hope,in the darkest times

犹如最黑暗时代中的希望灯塔

Escape from control,our hearts unbind

摆脱控制,解放我的内心

Breaking free.I face my affliction

自由自在,直面我的苦难

Struggle to persist,to reclaim my reign

坚持斗争,夺回我的统治

From your embrace,our hearts have untwined

在你的拥抱中,我们的心紧密相连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without you

从未想过我会失去你

As we surrender

当我们相对无言

Lost in the memories of a time with you,with you,with you

我迷失在回忆中的共度时光里,都关乎于你,都关乎于你 


英文歌词照着字幕打的,中文是我机翻后,自己又润色的,我的英文水平很拉,纯纯发电,主要大家还是看英文吧,如果又有错误也请大佬在评论区指正😘😘😘


“年轻人总会为一时的意气相投而聚在一起,又在之后的漫长岁月里认清彼此。无论最终如何,在相遇时,他们多少还是真心的。”

  

反正就是这散伙人味道太冲了,也无从得知哥伦比亚是否也下过一场不合时宜的夜雨😫😫😫,塞雷娅一拳干碎计算机(坚城.ver)

  

我推荐蓝卡坞直接拍摄《莱茵网络》冲击大奖,这下爷真成甲板守护者了(指罗德岛舰船),三次元也擦,二次元也擦,我擦我擦!

评论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